用心感受生活每个美好的瞬间
 

那些年一起追过时光的人们 48

有点短小,见谅!






      时光刚接通电话,差点被里面洪河的大嗓门吓得拿不住手机。

  

  洪河这激动过头了啊!

  

  难不成……

  

  时光猛地站了起来,吼道:“林老师答应你做上门女婿了?!”

  

  洪河:“去你的,你一天天在想什么呢。”

  

  “那你这么激动干嘛?”

  

  “靠!我就只能为这件事激动吗?我也不墨迹,我和你说,我师父告诉我白龙杯赛事要重启了!”洪河说到后面声音都在颤抖。

  

  时光都能想象到他在抽风的画面。

  

  “重启了??”时光反应过来,猛地拔高了音量,差点破音:“我没听错吧!就那个白龙杯?”

  

  “那还有哪个白龙杯啊!而且还是桑老主动提出要办的,我和你说啊,这个赛事……”

  

  洪河说什么时光已经听不清了,谢天谢地,他走了半个月的霉运,终于听到了个好消息!

  

 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: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褚嬴!

  

  “喂!时长老,你在听吗?”洪河半天没等到回应,挪开手机一看,这臭小子,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挂了他的电话!

  

  这边时光正要打电话给褚嬴分享这个好消息,岳智忽然一蹦一跳地到他面前。

  

  时光疑惑:“怎么了?”

  

  岳智头仰得老高:“你能不能扶我下个楼?”

  

  ???

  

  时光把自己瘸着的腿亮了出来,“你觉得我可以吗?”

  

  岳智没再说什么,闷闷地蹦远了。

  

  时光:……他咋了?

  

  

  第二天棋院开会,时光是个要面子的,不准任何人搀扶,下车后非要自个儿蹦,真的好好展现了什么叫身残志坚!

  

  他蹦到一半,岳智忽然凑了过来,说:“那个,反正我们俩都瘸了,不如一起搀扶着吧,毕竟蹦着走太难看了。”

  

  时光点头,“是个好主意!”

  

  恰巧围达队和汉东棋院队也到了。

  

  洪河一见他,立马神龙摆尾扭了过来,朝他拱拳:“时~长老!”

  

  沈一朗接收到讯号,连忙跑了过来。

  

  时光嘿嘿一笑,刻意压低了声音:“洪~少侠,沈~舵主,你们好啊!”

  

  一旁的岳智头顶三个问号。

  

  褚嬴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,眼里的温柔简直能溺死人。

  

  洪河往他腿上一望,调侃道:“时长老身残志坚,我等实在佩服!”

  

  “去你的!”时光笑骂道。

  

  “你们几个别贫了,会议都快开始了。”穆清春的声音传过来。

  

  围达队主干人员纷纷围了过来。

  

  时光寻思着他们莫不是都来看自己笑话的吧,不就瘸个脚,至于嘛。

  

  “西光,”高永夏上来就想扶着他,被时光义正言辞地拒绝了,“我不需要扶!”

  

  然后他看了岳智一眼,岳智十分嫌弃地扭过头,但是动作很诚实,紧紧扶着他的胳膊,生怕被别人给抢了一样。

  

  “摆驾!”

  

  “得嘞。”洪河应了声,和沈一朗在前边开路。

  

  洪河看着几乎被围达队员围起来的时光,忽然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。

  

  谁是羊谁是虎不言而喻。

  

  “这时长老能不能有点方圆建投队员的自觉啊,怎么老投入敌营呢?”

  

  沈一朗扶了扶眼镜,笑道:“不是时光凑过去的,是他们主动坐时光身边的。”

  

  “啧啧啧。”洪河表示没救了,“见色忘义!”

  

  沈一朗:“……”

  

  “你说棋院开会内容是不是就是说白龙杯啊?”

  

  褚嬴伸手理了理时光的领带,低声说:“小道消息,桑老马上要出来宣布白龙杯的事情。”

  

  “你们怎么都知道,就我不知道。”

  

  “其实我们也是刚知道。”俞亮淡淡说,眼里却只印着时光的面容:“你要参加吗?”

  

  “当然!”时光捏起拳头,“一定参加!”





 
评论(32)
 
热度(19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